close


自從去年從日本回來整理行李以後
我發覺買給朋友的東西比買給自己的還多
以至於造成自身心理的不平衡 XD

其實應該說是很多東西當下只買了一件
像是鬥魂T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
不過礙於行李箱空間還有旅費限制
結果回到台灣以後只能看著照片後悔

所以趁著這次我弟過年去東京玩耍的機會
列了一張
想要補完的清單~雖然東西不見得買的到 但總是個希望!

像是淺草這種必遊的景點大家是一定會去的
所以愛吃人形燒的我也叫我地帶了一盒"烏龍派出所"東京限定
這個上次去就有看到啦 果然是熱門商品一直都沒有下架 
不過一盒只有八個有點少就是了....

另外我也請我弟去幫我找鬥魂T
不過殘念的是沒找著....為什麼我當時不多買一件啊啊啊啊!!!!


最後一天在機場彈盡援絕的我和香蕉蛋糕擦身而過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勒~

真的蠻好吃的 鬆軟的蛋糕和甜而不膩的內餡搭配起來很爽口
而且連蛋糕的造型和包裝都很可愛

不過唯一的不滿是...去年明明是一盒10個1000日圓
現在變成一盒只剩8個一樣1000日圓 日本的物價也漲的這麼兇嗎???





 接下來就是上次讓大家念念不忘的富士電視台啦
得知我弟的行程有要去富士電視台 我馬上上富士的網站看有哪些商品可以血拼 XD

去年去的時候日劇是以交響情人夢為當紅
我這次則是鎖定HERO還有伽利略的商品
雖然我列的清單不是每樣都有找到
不過看到牛丸部長決裁印還是超熱血的啊~~~

(光HERO這三樣東西就要3000日圓了...)





伽利略的商品只買到這個自以為是筆記本的資料夾 XD
湯川教授的吊飾沒買到有點殘念
原本要買帝都大學的T恤也因為覺得字太多而作罷....
不過還是買了一件上次想買沒買的富士紀念T

另外超時空泡泡機的馬克杯沒買到也很遺憾
我好想自己再去一次富士電視台啊!!!

說到台場 我弟他們去了大江戶溫泉物語 http://www.ooedoonsen.jp/higaeri/
算是一個溫泉樂園 入場後大家就換上浴衣
想要先泡湯 還是要先逛逛裡面復古的商店街都可以
就像是真的融入日本廟會的生活一樣
在裡面吃喝玩樂會用入場時發的條碼手環記帳
最後離開時再結清就可以  多麼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啊~

我弟說這個點讓他印象深刻 沒想到日本的遊樂園是這樣子經營的
害的我想馬上再去台場一趟了...



最後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小玩具囉
因為我喜歡體育的緣故 也蠻愛這種棒球啦.足球選手的小公仔
而且相較之下其實這種公仔不會太貴 又方便攜帶

所以有去日本的朋友記得多帶一些回來送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s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