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這回事 我真的不熟

從前在台北的日子 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

像是我的好室友 劉加薪先生
他那裡什麼都有 幾乎沒有你找不到的東西

而且他有一台電腦是專門在下載的...
所以只要自己準備好空片或硬碟 就可以準備去挖寶

至於日劇的話 吳搭皮和張小六是我的供應商
這個情況到我回高雄了也是一樣
我還是趁著有上台北的日子去補貨

但是當兩大供應商之一遠走日本
今早又看著張小六的暱稱寫著"野田妹special服用中"

心裡突然有股莫名的衝動
我要自立自強 不能繼續再用伸手牌了

所以雖然什麼BT.驢子.ClubBox
我一次都沒用過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去研究了一下
管他傷不傷筆電硬碟 反正我這台筆電也快掛了 沒差


現在 我終於不用再當伸手族了!!!


雖然...木更津貓眼我都還沒看

偵探伽利略也還沒看完 向牛許願也只看到第二集...


舊的日劇放著不看 卻還一直想下載新的日劇...我真是糟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skj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